close

 

今天膝蓋積水依舊扮演著出外人的身分在台中打拼

出門上班前看到沒有日頭,實在是有點阿雜

11點網站可以購買咖他屋的獨家秘

身為一個膝蓋積水的同仁,我根本是一個最佳代言人

請大家要珍惜膝蓋,好嗎?

 

 

在給咖他屋一個機會 請點我

 

接下來想要談談一個男人的guts

膝蓋積水還是國中生的時候,有一個嘴巴很厚很像大香腸的英文老師

她曾經對班上的大家說:「我棉女孩子要男人要幹什麼用,有人知道嗎?」

全班鴉雀無聲,可能也是因為後面的同學早就睏死了(所以只有前三排在聽課)

 

當時膝蓋積水就坐在第二排,不得不聽(因為是按照身高排的。。。。)

正當我以為是腦筋急轉的時候,英文老師公布答案了

她說:「要男人就是要個鳥用 

膝蓋積水當場都要跪下來了,這句經典名言深深烙印在我小小腦袋中,燒滾滾的烙印呀

 

膝蓋積水本身也是個堂堂五呎的男主漢

對於說出去的話或是所作所為都是一概負全責的

導演楊雅喆說:「在這個社會裡面沒有人是局外人

今天當你要做出一個決定的時候,你要勇於承擔後面的後果

就像阿婆生囝駕拼咧

阿婆也是很有GUTS阿!TREE KEY咬著.撐著就過了

希望未來的每個主人翁都很有guts!

祝福平安喜樂

膝蓋積水沒有宗教信仰

只是今天輪到信基督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ter.on.k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