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則爆紅新聞

X先生在銅鑼杭菊芋頭節替自己拍了一張緬懷照

其實這不也挺好的

先準備起來用,不用怕業者幫你亂合成

 

 

其實膝蓋積水本身很希望可以被合成為猛男或是知名AV男優

(羨慕有些人不用合成就hen像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了

我要說回我的標題了

這年頭連大男森都要保養臉

因為靠臉這句話讓我深深省思(隔壁先森馬上說我靠臉吃飯肯定餓死

 

很多人覺得敷臉就是一塊白布蓋在臉上,

或是有些人覺得像金凱瑞戴上面具之後就會起乩,會有神奇的魔力

沒錯~面膜有神奇的魔力(咩聚客),但不是神明附體(歐米陀佛~~

今天我要來說個故事

 

從前從前有個小矮人,我們就簡稱他是小矮人好了(嗯?有簡稱到嗎?)

小矮人相信大家在白血公主都有看過七矮人

對~那是小矮人的遠親

 

小矮人本身是個膚質不怎麼樣又鼻頭大的矮個頭

 

可說他是一條魯.......ser(好像魯肥腸喔~肚子餓了......)

 

嘗試過市面上hen多種面膜~

但沒有一種面膜可以改善他的臉!!!

 

直到...神蹟降臨的那一天

就是你們常在電影或是電視看到的那一道光

代誌沒有憨人想的這種簡單!!!!!

因為這道光~ 讓小矮人看到自己的帥氣臉龐逐漸變成魯肥宅

不得不打開那神秘的抽屜

拿出一包凍齡面膜!!!!

 

就在此時!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還沒拉!!! 魔法也沒這麼快

 

讓我們等待個15~20分鐘嘛!!!!!!

 

你們猜到了嗎?到底發生什麼事了....

小矮人緊張得拆下臉上的面膜~然後看看鏡子裏頭的自己

~~~喂~~~(吳宗線的口音)

啥馬事也沒改變~~老師音樂請來一首<金包銀>

八郎的性命~是框金又包銀~溫欸性命不值錢$$$

 

 

原來....

他開錯包了!!!!

 

 

此時我敲了小矮人的門

叩叩叩!!

 

「你是....」小矮人疑惑的看著我

 

[我是膝蓋積水.我看到你的困擾了]

我帥氣的撥了撥瀏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其實我沒有瀏海....

我拿出我跨下的秘密武器

 

一片可以讓你武功強大的生物纖維面膜!!!!

來!

[雖然敷臉不能給你180,但是可以給你歐巴的臉龐]

 

 

 

 

 

法森活生物纖維面膜

 

 

來!!!!來!!!!來!!!!

趕快揪阿公阿罵~樓上揪樓下

生物纖維面膜的厲害實在太多

(你們自己查)

 

因為我的膝蓋開始積水了

 

我是..膝蓋積水!

 

生物纖維的秘密

 

你們千萬千萬不要點上面的網址!!不要說我沒警告你!!!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一篇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

可能我還沒起乩的關係

 

下一次膝蓋積水要介紹一個仙丹的故事

 

一個印度葡萄佐濱海松樹皮的仙丹!

不要太好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請問!!哪一張圖片是印度聖果余竿子(印度葡萄)呢!?

來~~

 

給三秒

3

2

1

其實三張都是印度聖果~~印度  葡萄   余甘子啦!!!!

 

 

 

因為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像網紅一樣

拿著盒子拍葉佩雯~

 

 

 

 

 

((((仙丹本人在下方)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膝蓋積水kuso故事集(二)印度仙果葡萄佐法國濱海松樹皮的仙丹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ter.on.k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