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TWBS跟忠天以及三粒新聞台通通沒有報導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要來說個仙丹的故事.神奇妙處在於他不是濟公搓出來的

 

因為這產品真得hen~不可思議!!!!嚇到不吃手也難

 

讓膝蓋積水也腦袋進水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卡通

 

遇到冷水會變成女森,遇到熱水則回復成男森

 

 

_

現在告訴你一個好東西

為保護當事人只好上碼

 

有人要清晰無碼版嗎?

 

回上一篇去找膝蓋積水給你的網址

為什麼說他是仙丹呢

不用熬煮七七四十九天.也不用在大鍋大火加熱到最高溫度

只要你有口袋夠深.無論牛仔褲口袋還是外套口袋

還是褲檔夠低都可以拉

 

拿得出吃飯的工具就可以嚐到這人間美味

喂~~~ 不是這個工具

是新台幣!!

 

 

拿出水噹噹新台幣要面交仙丹我也可以奉陪

面交省運費!!!

 

我又講歪了

 

仙丹簡介 ......以備備 .....開始!!!

 

1. 首先不管男女老幼都通吃

不男不女也可以吃

 

2.女人如果每個月月事來. 痛 到 你 i 8 叫 母 就是要吃這一味

西藥吃多傷身拉!!!! 仙丹不是藥! 因為它是仙丹

 

3. 如果你變天會流嘴涎.牢批(流鼻水的台語拉)

常常在桂敏的人

也口以粗喔!!! 咩據客

 

4.如果女人月事快要流出來.情緒不穩,hen想揍囝仔.或是看夫婿不順眼

你一定要控制自己的EQ.拉好自己的裙子.控制你要八蕊KI的手掌

吃這一味也可以!!!!!

 

5.有人會擔心說女生那個來也可吃.我小孩如果換季不爽快也可以吃

那吃一吃.小孩會不會變女森!?!?!?!?!

哎唷~ 不會啦!! 這個仙丹有分一半一半阿!!!

你看....膝蓋積水貼心幫您標上去了

不要吃錯餒

你問我怎麼看得出來膠囊是男生女生

恩.. 就跟人一樣..褲子脫下來就知道了

意思就是打開膠囊就是了

 

就吃男生那一半就好啦~ 就不會變女森了

 

或是買來夫妻在雙人枕頭上一起吃也可以

你儂我儂.一人一半.感情不會散

嘴對嘴啾一下就對了

仙丹來.啥馬狀況都排除拉

以下文字請反白!!!!!!

如果你真的相信第五點

我保證你智商真的hen高!!!!

 

對了!!!

有個小撇步

就是仙丹一定要搭配溫水

 

不然會像亂馬1/2一樣  !!!!

碰到冷水變XX碰到熱水變XX

 

還有人問我說!!! 阿印度葡萄咧~~ 低叨位???

 

在裡面阿!!!!!!!!

讓妳不知不覺吃到印度聖果

整個飛起來拉~~~~

 

 

 

總歸一句

 

阿祖阿公阿罵阿爸阿母

阿桑阿北都可以吃的萬能神丹

現正優惠中!!!!

一盒原價$1000

 

兩盒特價$1998

 

買越多越划算

 

三盒只要$2999

 

檔期僅此一檔!!!

來!

不要客氣

 

點我購買

 

史上最不專業的分享文

膝蓋積水 敬上

 

 

 

 

膝蓋積水kuso故事集(二)印度仙果葡萄佐法國濱海松樹皮的仙丹

arrow
arrow

    water.on.k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